close





這是我第二天起,三個夜晚所住的地方~

是不是很美麗的一棟建築呢~~  感覺很像一棟白色城堡~

一早天氣還不錯,請友人幫我拍下這棟"飯店與我"的紀念照

(只是主角的我.....表情實在很醜啦~~)




不大不小,二個女人剛剛好~~

我們住在一樓~所以沒有由高往下看海的浪漫~

只有方便往沙灘狂奔的~~衝勁

只是缺點是...WIFIE的線路,有夠差的啦....第一天住的雖然離這兒有約3-4分的腳程

距離,可是頭家飯店,網路收訊真的好到爆啊~~"滿格"耶....

這裡,竟然~一格都沒有,連講電話的收訊都...."零格"




大廳很寬敞~跟大家說~~除了廚師及右後方深藍T男人+粉色T老男人之外~(阿斗)

剩下的全是台灣人啦~~

每天都有台灣人住進飯店~~

這裡要變成台灣人的天下囉....(喔!!有遇到大陸人呢~~)





我的早餐啦~~散蛋還不錯吃~~雞肉塊嘛!!普普啦~~有點硬~

這個湯,我忘了是什麼耶,但我記得喝了二口就不喝了~

這份之前,我吃了土司~牛奶,麥片和果汁~~(SO,吃不下囉)

來這除了吃地的早餐(和台灣的FU差不多)

但是不同國家的飲食總有不一樣的FU啦~~要享受才行




坐在沙灘上~感受一下那麵粉般的沙子的fu

第三天了,我想到一件事.....我還沒下水玩耶!!

可是坐在沙子上~真的好舒服喔....我都捨不得離開這片沙囉~~




踩踩浪花~感受一下夏天的味道

在台北真的不方便往海邊跑~(沒伴沒車)

所以~來到這裡,我只能過過小癮囉....




和朋友分散開來~自己去走完整個島~~(事實上,這裡不大~從碼頭1-碼頭3)

約30-40分吧~但從頭走到尾~~快一點也要1.5小時喔!!

我只從碼1走到飯店口~~就累了~~哈哈

換好衣服~擦好防晒~帶上一早買的小草帽(裝飾,陽光太烈啦~~)

太陽眼鏡出動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