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個標題,讓我正在喝著台啤"鳳梨"~心情有點hi的回想起~~
回朔中

國小的時候就有青梅竹馬的對象
幼稚園就同班~
國小也到了四年級學期結束都同班~
連安親班都同一所同一個班~
是不是所謂的二小無猜啊
(連校車都同一台喔)

那個小男生是一個斯文秀氣,功課好的班長~
國小的時候,在台北學區很注重功課,可是我的功課不是挺好的,只是不知道
怎麼地~我的人緣圈竟然和功課佳的同學在一掛!!
自然課要分組合桌坐,我喜歡和他同組和他坐最近~
只是年紀尚小的我,怎麼知道這種感覺叫"喜歡"呢~
下課的時候,會和同學打成一片玩成一片
除了我,還有他~他很親切的對待所有同學
每每下課時間,我都會靠著"鍵子"去找他和我一起玩
還好我玩的不錯,不會在他的面前很糗~
他總是帶著靦腆的微笑和我聊天聊地
我很喜歡他那種溫柔的笑臉~
可是...我來不及對他說"喜歡"

學期結束~我就要轉學了,也許再也見不到面了~
我趕緊到書局買了本"畢業紀念冊"~
給每個同學簽名、留電話地址~
當然,少不了他的記號囉~
離開這個學校,離開這些同學,讓我好傷心好難過喔
還有~我沒有對他說,"我喜歡你"...
是我到高中為止,的遺憾..
這些年來~我反覆的回想~拿起畢冊,打開他的那一頁!!
看著電話號碼~
想打電話找他~
只是,不知道他搬家了嗎?
打過去不是他接的,我要怎麼回答呢?

"嘟嘟..."
"喂..."一個成熟的女人聲音(是他媽媽)
"你好,請問,吳xx在家嗎?"我好緊張喔~~
"有啊~你哪一位呢?"
我呼了口氣回答"我是他國小同學~"
"國小同學啊~~那你等一下喔!!" 好佳在~~真的~
"喂...."
"是吳xx嗎?"
"是阿~"
"我是你的國小同學,後來轉學了,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?想約你出來見見面"
看我多大膽~~哈哈~
"同學,哪一個~"
"那個幼稚園一直和你同班到國小四年級的同學阿,我叫李xx,你有寫我的畢冊"
"喔喔~好像有印象耶~"
哇~你的記憶好好喔~~呵呵,我好開心你還記得我!!
"怎麼想約我見面啊?"
"沒有阿~因為很多同學都不見了~只找到你"
"這樣阿~好阿,那約哪裡?"
你真的答應我了耶
這個月剛好大考結束~

後來~我們就約在一家咖啡小店,吃著小套餐,對坐著~
我很害羞~
一直看著他~

"你都沒變~"
"你也是阿~~"
你的笑容依舊~真的,還是那麼的溫柔
東聊西聊的聊了很久~終於
"你有女朋友嗎?"
"呃?沒有..."
"怎麼沒有交~~"
"我高中念附中~"
"沒有女生嗎?"我不懂台北高中的學生環境
"有,分班制~而且我才剛考完大學呢。"

後來我才知道,你太內向了~又因為要念書,所以專心考式
可是,你說考得大學不是你想要的學校~科系不喜歡,想要考南部的大學


"我曾經喜歡過你"

突然開了口,看著你說~
"呃?...."你笑開了...很開~可是,也低下頭不好意思
唉喲~我也很害羞,好嗎?
想把我小小的心意~~
放在心底那麼久的喜歡~~告訴你~

"真的喔!!我們有緣份那麼多年阿..."
"謝謝...."
你還是那樣的笑著,我想我記憶中的你就是笑容了....

後來,時間愈來愈晚了,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你,想問你手機號碼
可是你說,沒有辨手機,要找你打家裡電話就可以了~
呃?我會緊張~~

"啊~打家裡喔,恩,好吧~那你明年還要重考嗎?"
"是阿~我想念南部大學。"
"那你要加油喔~~"真心的為你打打氣~
"謝謝,你也是喔!!要保重喔~改天再出來吃飯吧~"
"好~~會的會的~"之後,我們就背對而離開,揮揮了~說再見

現在這個男孩,是不是還住在那裡~在我印象中的那條馬路的巷子裡~
電話號碼是否還是一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